欲青深巷

.

【三舞】缘欲

  ooc 算我,我的cp永远在一起好吧『稍微带点沙雕(吧?』10000+

  

  说真的刚开始打算码3000字就结束的,结果码到5000多字还没码完

  总的来说就是我没文看了,打算自己下手了

  小学生文笔(秋天就是初中生文笔了)

  背景:大战后,未升神界前

.

  

  大战结束,八位新人都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天斗帝国的事务压的唐三早出晚归,回到家时家里的美人儿早已入睡,只是灯还没关。

  

  

  他知道这小丫头怕是又在等自己回来,他看着趴在桌子上还在睡觉的人儿皱了皱眉,窗还开着怎么又穿这么少?

  

  

  男人将女子轻轻抱起,不敢怠慢,生怕吵醒了怀里的娇妻,尽管如此怀里的人还是感觉到自己被熟悉的气息包裹着,伸出手揉揉眼睛软软的喊了一声“哥。”

  

  

  唐三只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被小舞的一声‘哥’给软化了,在那人额头轻吻,“抱歉,小舞,哥回来晚了。”怀里的人轻轻蹭蹭唐三的胸膛说道,“哥你每天这么累,哪有回来晚的道理?”

  

  

  接着道,“反倒是我每天都关在家里,又帮不上你什么忙,荣荣竹清还有香香最近都不怎么找我玩了,我都快无聊死了。”唐三轻笑抱着怀里的人放回了床上,没一会困意笼罩着小舞,又睡着了,大抵是真的困了。

  

  

  唐三起身,控制着蓝银皇将窗关了上去,自己去浴室冲了个澡才上床,感受到身后的温热小舞不自觉的往后靠了靠,像是想到什么转身将唐三压在身下,“明天我想出去玩,”又靠近唐三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所以我来征求哥哥的同意。”

  

  

  唐三轻轻嗯一声,因为他觉得自己老婆开心最重要,尽管知道自己老婆在外面有多夺目,自己也只能暗暗吃一口醋。

  

  

  听到唐三的回答后小舞感觉她又爱自己哥哥亿点了,对着唐三的薄唇猛亲一口,“就知道三哥最好了!”唐三将双手还撑在两边的小舞按在怀里“行了行了,快睡吧,明天不是要出去玩吗?嗯?”还算听话靠着唐三结实的胸膛睡了过去。

  

  

  待小舞醒来的时候唐三早已去了宫里,虽然心里有些失落,但国家需要他,又想到昨天晚上他答应自己出来玩了,那么……就去学院蹭蹭课吧!

  

  

  虽然毕业有快……十年?!这个惊人的数字徘徊在小舞的脑海里,毕业的时候也才十四五岁,想到今年自己都二十五了……那就更得回顾一下之前在学院上课的日子吧。

  

  

  小舞一出现在学院她就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可能真的不认识小舞,毕竟唐三他把小舞捂的太严了。

  

  

  

  不认识就说明不知道这位扎着蝎子辫的女孩是谁,这就让小舞的伪装计划更顺利了,但在小舞身边留了一缕神识的唐三就不太好了,整个会议室里的人看着海神大人黑着的脸,不敢说话,真的不敢说话!

  

  

  小舞光明正大的走进了教室,赵无极看见小舞也是没源由的一惊,看着小舞的眼神明白,这是来蹭课的,指了指坐在最后一排,小舞顺着赵无极的方向成功的看到了朱竹清和白沉香,白沉香显然也看见了小舞招了招手,示意让小舞过去一起。

  

  

  待小舞坐下朱竹清靠近小舞的耳朵,“三哥难得放你出来啊小舞。”白沉香也在旁边附和道,“就是。”听着两个人调笑的声音,小舞脸上浮现出了红晕,“还说我呢!戴老大和胖子跟哥比能好到哪去?”一句话成功反击,“诶?荣荣没跟你们一起吗?”

  

  

  

  “荣荣现在在院长那谈话呢。”白沉香无奈摇摇头,“谈啥啊?”小舞一脸懵的看向朱竹清,“今年的游学呗,荣荣听到院长定的地点极其不满意,你们也都知道院长有多扣,定的地方也肯定好不到哪去,所以荣荣为了不让学生受苦就去找院长谈判了。”听说后三个人笑成一团,要不是顾及是在教室恐怕会笑的更大声。

  

  

  “哎,荣荣回来了!”小舞拉住宁荣荣笑道,“怎么样?说赢没?”宁荣荣的表情上有些许无语,“院长这个大奸商,虽然说是说服他了,地方让我们定,但是经费要我们出,还要保护好学生们的人身安全。”

  

  

  “这结果还不如不去谈判……”宁荣荣扶额,四个人不约而同的扶额,“算了吧,反正咱也不缺这点钱,钱是小事,但是这么多学生,怎么看的过来?”小舞哑声道,“算了算了出去逛街吧,我快无聊死了。”

  

  

  在宫中的唐三听到四个人要去逛街也就很自觉的没在往下听,毕竟这四个说不定会聊些什么东西,而且小舞与唐三叮嘱过,索性便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大臣的发言上。

  

  

  四个人路过一家饰品店,目光纷纷都被里面的饰品吸引了去,老板娘是个温柔的中年女人,看见四位美女站在店外自然是高兴的将她们请进店里来看看。

  

  

  小舞刚进来就看到了一块玉佩,用白色的羊脂玉做的,上面刻的是蓝银草,中间镂空挂着一只兔子,小舞这到这这块玉不经一怔愣,“嫂嫂,你怎么站这不……动啊,”白沉香将目光移到小舞面前的玉佩,“这玉佩…”听到声音宁荣荣和朱竹清也看了过来,“这是?”宁荣荣用目光询问老板娘,“这个啊,是我用羊脂玉做的。”宁荣荣好似猜到般接住了下一句,“上面刻的是蓝昊王和蓝昊王妃?”老板娘笑了笑可惜道,“可惜蓝昊王太过于刻意隐瞒王妃了,要不然我或许会把细节刻的更细致一点。”宁荣荣附和道,“羊脂玉温润细腻,容不下一丝一毫的杂质,制度纯且硬度高,为软玉中的上品,非常珍贵,确实很适合二人的情感,玉佩雕刻细致,细节也处理的很好。”

  

  

  “确实。”一道男声响起,“小奥?你怎么来了?”宁荣荣走向奥斯卡,“大老远就看见你们进来了,当然要过来陪陪我的宁宗主啊~”

  

  

  “那这个可以卖给我吗?”小舞突然出声,老板娘自知面前的美人身份不凡,也知道就算不卖给她,她也不会强迫,“当然可以。”小舞笑了笑“谢谢,过三日后的早上可以帮我送到唐门吗?”,“可以。”

  

  

  一旁的奥斯卡一脸不怀好意的表情看着小舞,“我猜过几天我们就能从海神大人身上看到这块玉佩了。”宁荣荣跟着奥斯卡一起笑出来,“奥斯卡!你想不想尝尝八段摔的滋味?”奥斯卡果真怕了毕竟他可是知道不乐和杨无敌这两个例子,不过面对自己小舞应该会轻一点吧……老板娘看着这几位小年轻不禁笑出了声,“哈哈,还是年轻好啊,交个朋友如何?我倒是想融入一下年轻人的社交圈。”

  

  

  “当然可以,请问您贵姓?”宁荣荣很爽朗的答应了,“我姓楚,叫楚箐,叫我楚姨就好了。”

  

  

  近几天街上的人很少,店铺也没什么生意,楚箐就带着这几个人聊到了下午。

  

  

  宫里,雪崩大帝难得让会议结束这么早,唐三回家是会路过这家店的,毕竟这家店就开在皇宫外几百米处,楚箐眼尖出声道,“外面那位是不是蓝昊王?”她虽然不认识小舞但唐三她一定认得。奥斯卡回道,“怎么可能,大战刚结束蓝昊王不可能回来这么早。”秉持着好奇心还是往门口看了一眼,“?他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奥斯卡那看向唐三的怪异眼神还没来得及收回来,就被唐三抓个正着,奥斯卡眼神示意楚箐把刚才小舞要买的玉佩收起来,小舞明显也看到唐三了,也跟着奥斯卡催促,虽然楚箐不知道为啥要收起来但还是照着办了,整理好后奥斯卡又用眼神告诉唐三,“你老婆在这”

 (突然发现这 眼神 这俩字被我写的好万能)

  

  

  楚箐看这架势明明这几个人是认识唐三的,还在自己面前装作不认识。身份真是个谜,但想想这几个人的名字确实好像在哪里听过。

  

  

  唐三会意,直直走了进来,“诶小三,你怎么看起来很憔悴的样子啊?”奥斯卡调笑道,唐三按了按眉心,“小奥我看你最近闲的很啊,不如明天最后一天的会议你帮我开了吧,我正好提前回家陪陪老婆。”唐三将奥斯卡提了起来,并且笑的一脸和善,奥斯卡咽了口口水,“诶诶!三哥,有话好好说!我错了!”宁荣荣看着自家男人这家样子小声吐槽,“真怂。”

  

  

  “最后一天?”小舞冒出头惊喜的问到,“嗯,最后一天,事情都整理的差不多了,明天应该回来的比今天早点。”唐三摸了摸小舞的头,眼神温柔的能化成水。

  

  

  “咦,表哥你还是快点带着嫂嫂走吧,这口狗粮太噎了。”白沉香扶额劝道,唐三摇摇头嘴角却在上扬,“小奥,明天早上我去七宝琉璃宗找你,可别忘了早点起来啊,放心用不了多长时间,说不定有你的帮忙下班更早了呢。”

  

  

  奥奥委屈,但奥奥想说。

  

  

  于是……

  

  

  “荣荣……”宁荣荣嫌弃的瞥了一眼奥斯卡,“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好啦,楚姨香香竹清荣荣,你们聊吧,我先跟哥走啦。”唐三看着自己面前活蹦乱跳的女孩儿笑着摇摇头,随后牵着女孩儿的手回了家。

  

  

  店里,楚箐还是没弄明白这几个人之间的关系,便摇摇头无奈问道,“你们几个真的不认识吗?而且你们可能真的要重新向我自我介绍一下了。”

  

  

  在奥斯卡的半个小时的介绍中,楚箐对这位蓝昊王又刷新了一个认知,一个温柔只留给老婆的男人。

  

  

  奥斯卡自知分寸,关于小舞,他绝对闭口不言。

  

  

  楚箐似是知道蓝昊王妃的事情自己不能知晓太多,也不敢再问。

  

  

  家中,男人进了浴室,浴室很大,里面还有一个专门用来泡澡的水池,男人就坐在池里的台阶上,头仰靠在岸边,闭着眼,雾气腾腾,过于劳累,便在池中不知不觉中休憩。

  

  

  浴室外的人早已醒了过来,看了时间才发觉两个时辰过去了,自从回家后唐三就近了浴室,直到自己酣睡一觉醒来唐三还是没出来,两个时辰,小舞是真怕出了什么事,毕竟,两个神位,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在唐三继承神位后只要唐三在自己身边,自己都会去刻意的观察唐三。

  

  

  好在浴室门并没有锁,小舞一推门就开了,扑面而来的热气让小舞意识彻底清醒,轻轻关上门向里走去。

  

  

  唐三白天束起的长发此时已经散落开来,一头蓝色的长发乖顺的垂落在唐三的肩膀处,这到使得唐三看起来更加俊逸。

  

  

  小舞靠近唐三,再三确认唐三只是睡着后轻轻在男人额头烙下一吻才起身离开,忽地一瞬间,小舞手腕被人拽住,“哥?”唐三猛地一拽,小舞精准的落在水里的唐三怀里,唐三靠近小舞的耳朵,“来都来了,不如小舞陪陪为夫?”说着便吻上了自己早已觊觎已久的红唇,一点点的撬开牙关,小舞也就惯着唐三,任他在自己嘴里胡作非为。

  

  

  良久,唐三终于肯松了口,小舞真的想不明白,她当年那不开窍的木头哥哥,现在已经能做到撩人不自知的程度了。

  

  

  唐三抱着小舞上了岸换了衣服弄干了头发,直到上床后唐三才出声,“明天最后一天了,以后就可以好好的在家里陪你了。”唐三用下巴轻蹭小舞的发顶,“那哥可要把那几个月的都补回来。”小舞抱着唐三的手又紧了一点,“是是是,当然要好好陪陪我的老婆大人。”

  

  

  今天小舞起的格外的早,因为她真的想看自己男人去七宝琉璃宗把奥斯卡揪出来去宫里当劳动力,“小三!不带你这样的!诶诶诶!荣荣救我!我不想去!”奥斯卡的哀嚎响彻整个史莱克学院,嗯…躲唐三躲到史莱克去了。

  

  

  于是就有了整个学院看着奥斯卡被蓝昊王强行抓去皇宫的…搞笑场面,奥斯卡肯定打不过唐三,谁让他昨天管不住嘴,只好妥协,直到看见另外两个损友笑到合不拢嘴的场面,很好三个人无一幸免被唐三带走的命运。

  

  

  “等等等等,三哥,陛下会同意你带这么多人吗?”(俊俊搓搓手)(一脸期待)(眼神里透露着‘我不想去’)唐三蔚蓝的瞳孔轻瞥一眼马红俊,“放心,陛下会很欢迎你们这三位封号斗罗来帮忙的,更何况陛下也想早点下班呢。”唐三眼睛微眯,一脸坏笑道。

  

  

  于是雪崩看着自己老师带着三位一脸不情愿的冤种兄弟走进了堆满文件的会议室。

  

  

  “不是吧,三哥,你这几个月都是这么过来的吗!?这都快堆成山了!”唐三扶额,“现在你们知道自己有多清闲了吧?”唐三坐在木质且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木椅上,一页页翻看,并且每一个都写下了解决方案……“小三,你现在还坐在这简直就是个奇迹。”戴沐白非常敬佩的看着自家兄弟,但突然发现自己就说了几个字的功夫唐三都已经批了三本了,突然觉得自己的存在只会耽误唐三…

  

  

  “各位前辈,不必惊慌哈,快来帮忙吧,总不能让老师一个人忙是不是?”对于史莱克众人雪崩一向都很客气尊重,特别是对他的老师师母,对于自己老师这个卷王的态度这几个月已经司空见惯,但刚一起工作的时候确实被自己老师震惊到了,“啊哈哈……陛下说的是,这就来。”其他人出声附和。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三个男人的胜负欲突然就上来了。

  

  

  他们竟然在跟唐三比内卷??唐三看着他们这猛干的劲儿,表示道,“你们三个注意一点字迹,”握住马红俊的手,伸头看了看另外两个人,“你们的字都快飞了。”三个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字,又看了看唐三的。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摇摇头,“怕是这辈子都卷不过你。”

  

  

  有了三个人的帮助,其他大臣真的谢天谢地,终于结束了!!!满脸的写着‘终于不用每天面对海神大人不定时且莫名其妙的黑脸了’

  

  

  结束后,唐三等人向其他人道别行礼,其他人刚抬头唐三就没影了,“跑这么快干嘛?”戴沐白拍了拍马红俊和奥斯卡齐声略带调侃的说道,“还能干嘛?想老婆了呗。”其他大臣听到不禁想起蓝昊王曾在史莱克学院疯传的宠妻狂魔人设,本以为就是别人乱传说着玩的,结果没想到竟然是真的。细细想起确实蓝昊王一到点就跑回家了。到真想见见这位从未露过几次面的蓝昊王妃长什么样子。

  

  

  到是看唐门长老一脸司空见惯的表情,在心里更加对蓝昊王妃有了好奇心,但问道那些长老时却都一副闭口不谈的样子,一种猜测,蓝昊王下了封口令,真没想到,蓝昊王竟如此护妻。

  

  

  大战结束,战功赫赫,但却因事务太多少了庆功宴。唐三本以为逃过了一劫。唐三喜爱清静,小舞也不喜欢宴会厅里闹哄哄的场景,特别是某些不识好歹的女人靠近唐三。

  

  

  宴会那日,刚好玉佩送了过来,小舞绕开唐三的视线跑去楚箐那拿回了玉佩,告别后,急匆匆的跑回了府邸,“干什么去了?跑这么急,也不怕真摔着。”小舞嘿嘿一笑,将手中的礼盒递给了唐三,刚才竟没注意,礼盒与原本的不一样,像是这三天刚雕刻的。

  

  

  “嗯?给我的?”唐三看着小舞,“对啊,快打开看看。”唐三轻笑打开了手中的盒子,入眼就是那块儿以羊脂玉为原料做的玉佩,唐三不禁出声,“白玉中的上品,好玉啊。图案也刻的及其细致,小舞真是费心思了。”唐三笑着摸摸小舞的头,又捧起女孩儿的脸颊轻吻一口,随后又将女孩儿拉进怀里抱着不松手。

  

  

  “哥,你知道吗,我们的爱情故事都被人家听去了。”小舞靠在唐三怀里摇摇头,一猜就知道是队里哪两口干的好事。“正好,那就更没人来打扰我们了。”

  

  

  不久,雪崩派人来送的宴会礼服到了,其他六人的也一块儿送来了,叫上了姐妹便一起去试了衣服。不得不说,还是雪崩靠谱,都衬得八人郎才女貌,唐三是第一个换好的,但小舞出来后却惊奇的发现,那块儿玉佩好像与唐三的服饰很配,便让唐三戴了上去。

  

  

  果真如小舞所说,很搭。每对都是配套的,一眼就能看出是情侣款的那种。

  

  

  “我的天,小舞,你是仙女下凡吧?这也太好看了。”宁荣荣刚出来就被小舞的腿吸引了目光,看的唐三很不爽,“哪有啦,荣荣你也很漂亮啊,这套跟你太配了。”小舞拉住宁荣荣的手轻轻摇了摇,宁荣荣看着唐三那副吃了憋的表情不禁笑出了声道,“小舞,我感觉,三哥快掉进醋缸里了。”小舞看了看早已背过身去的唐三也笑出了声,走过去亲了亲唐三的薄唇,用只又俩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道,“好哥哥别醋了。”

  

  

  反正刚出来的其他人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有那么一瞬间若不是看见偷笑的宁荣荣他们都差点以为自己出错了门。

  

  

  “小三小舞,你们两个真是一天不腻在一起都不行。”奥斯卡好似嫌弃又好似调侃的看向二人,“嚯!你们的衣服两个真搭啊,说真的雪崩在你们俩面前是真的靠谱。”唐三笑笑,“一国之君,当然靠谱。”

  

  

 “行啦,表哥,快走吧,到时间了。” 白沉香拉着马红俊在一旁催促道。

  

  

  刚走出门还没上马车,就被路人用惊艳的目光盯了许久,走在前面的是马红俊和白沉香,最后的是唐三和小舞,每一对都牵着手上了马车,许是看见了唐门出来了几对郎才女貌的夫妇,再加上唐三有身份加持,门口的人聚集的又多了一些,盯得小舞很不舒服,握着唐三的手紧了紧。

  

  

  那些人都没见过蓝昊王妃,看着唐三旁边的女孩儿不禁发出了声,他们没见过蓝昊王妃,但却认识蓝昊王妃,这不就是那个每天在街上闲逛,还因为乐于助人曾被人当街表白的那个热情仙女吗??????当时在整条街都和她混熟了,只知道是能管唐门的,但真没想到是能管唐门宗主的。

  

  

  小舞现在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些街坊邻居们了,突然感觉身体一轻,吓得小舞惯性的搂住唐三的脖子,小舞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被唐三抱上了马车。

  

  

  马车里,小舞还没有从惊吓中缓过来,愣愣的坐在唐三怀里,唐三见怀里的人没有动静,便轻轻晃了晃,待小舞找回了身体的控制权,想从唐三怀里挣脱,奈何唐三抱得太紧,挣脱不开,“哥,刚才外面人那么多,我又不是不能自己上去,干嘛非要抱我。”唐三轻笑,“都是夫妻了,还羞呢?况且,现在,人,尽,皆,知。”

  

  

  小舞属实震惊唐三这股不要脸的劲儿,推了推道,“哥,我真发现,你最近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唐三又将小舞往怀里按了按,“那也只对你一个人。”小舞现在其实挺怀念那个不开窍的唐三……

  

  

  强行挣脱开唐三的怀抱,跑到对面坐着去了,头看向窗外不理唐三,虽然唐三看起来表面没事,实则现在心里已经慌了,看样子是不太好哄,没办法,知道小丫头面子薄,唐三将马车上的窗帘拉上,坐到了小舞旁边,环抱住小舞,头埋在小舞的脖颈间轻轻蹭着,嘴里嘟囔着,“小舞,我错了,我抱证下次再也不这样了”小舞转过头将唐三的脑袋抬了起来“行了行了,原谅你了,下次不准再这样了。”小舞用食指抵了抵唐三的额头。

  

  

  宴会厅,小舞不喜这种人多酒味重的高层聚会,唐三身为这次聚会的主要人物自是脱不开身,只好放任小舞和宁荣荣她们几个到处跑,唐三的目光一直在小舞身上。“老师,师母呢?怎么就您一个人?”雪崩靠近唐三,“小舞她不喜欢这种聚会,现在应该找了个清闲地方和荣荣她们聊天呢吧。”唐三笑着摇摇头,“怪我,怪我考虑不周。”唐三拍了拍雪崩的肩膀,“不怪你,她们只是贪玩,就让她们多玩会吧。”

  

  

  宴会中,蓝昊王孤身一人,不见蓝昊王妃,便自认为蓝昊王妃未跟随蓝昊王参加宴会。

  

  

  便一直带着女人有意无意的路过唐三,见唐三连一点眼神都不分给自己,才大着胆子前去搭话,渴望能与蓝昊王擦出什么火花。

  

  

  唐三面对这群难缠的女人并未过多理会只是敷衍的搪塞过去,眼神一直在寻找自己家的那位调皮乱跑的娇妻,小舞知道唐三在找自己,但是看他身边莺莺燕燕这么多,便故意躲着他,可应该躲快点的,竟然让唐三看到了自己的背影。

  

  

  唐三想都没想,直直的向刚才小舞的方向走去,只见一名男子身着素色不显张扬却又有着金贵气质的礼服穿梭在人群中。

  

  

  众人都看似是该做什么做什么,但目光实则都注视着唐三再找着什么,首先众人第一个排查的就是女人,因为他们自动默认了蓝昊王妃并没有来参加宴会的这个事情,再者,蓝昊王除蓝昊王妃之外从不近女色。

  

  

  所以当一位衣服服饰都与蓝昊王相似的女人出现时都没太在意,只以为是个不怕死来接近唐三的,知道她会接近唐三,没真不知道这人胆子这么大,直接上去捂住了唐三的眼睛说道,“猜猜我是谁?”

  

  

  唐三在感受到小舞那软小的手在自己眼睛上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轻叹一口气说道,“为什么躲着我?”小舞将手收了回来,撇撇嘴到,“好玩呗。”说完又耸耸肩。

  

  

  唐三看这架势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啊,早上还和荣荣笑话我是个醋缸子,现在看了咱们俩啊,半斤八两。”小舞轻哼一声,瞬移,“诶!”唐三想抓住小舞的手却慢了一步,自言自语道,“明明来的时候刚哄好…”

  

  

  奥斯卡不怕死的凑过去,“哎,小三,又惹小舞生气了?”挑了挑眉毛贱兮兮的又靠近了唐三一步。

  

  

  “小奥,我劝你离我远点,小心……”奥斯卡看着瞳孔逐渐变红的唐三,慌忙道,“我错了修罗神大人!”唐三叹声道,“你回去找荣荣吧,我去后花园走走。”

  

  

  奥斯卡又挑挑眉,跑回去找到了戴沐白,声音愉悦到,“看吧!小三身上确实有块儿价值不菲的玉佩。”唐三合理怀疑奥斯卡在坑戴沐白。

  

  

  后花园里的灯并没有安那么多,太阳也逐渐落下,日落的光打在唐三身上,看着格外落寞,突然那人感觉自己被一双小巧的手抱住,唐三转过头,声音有些许委屈,“老婆,别躲着我了,好不好。”小舞收回手,“我要是还躲着你,那我现在不就是属于自投罗网吗?”

  

  

  “老婆,提前回家好不好。” 一大男人拱在娇妻怀里撒娇,嗯,反正小舞和那三个在宴会里交的小姐妹来的时候就这个画面,其实,宁荣荣朱竹清和白沉香出声劝过,别过去……谢,早知道就听劝了,谁知道能撞见蓝昊王向蓝昊王妃撒娇啊。就非常尴尬,快跑。

  

  

  “好啦好啦,那就提前回家吧,这里好无聊的样子。”小舞拉住唐三的食指,跑回了宴会厅中,穿梭在各个贵族的空间里跑出了皇宫,当然唐三是提前向雪崩打过招呼的。

  

  

  出去后,唐三先让马车回了唐门,自己拉着小舞在街上晃悠,小舞左看看右看看,虽然仍有人探头看过来,但小舞现在已经完全放的开了。

  

  

  “老婆,要是没看好就往前走走吧。”唐三弯腰靠近小舞的耳朵轻声道。

  

  

  “之前就一直看这大户出进皇宫,还一直在这些附近买些吃食,说是回家哄夫人开心,一直好奇他夫人是谁,这没想到,竟如此漂亮啊。”

  

  

  小舞摇摇头,“哥直接回去吧,也逛的挺久的了,太阳都落山了。”唐三拉住小舞,“好,回家。”

  

  

  家中,唐三抱着小舞不撒手,“唐三!你放开我!”唐三抱的更紧并且表示,“不要,除非跟我一起去浴室。”小舞真的耐不过唐三的软磨硬泡,妥协般的被唐三扒了衣服进了池子。

  

  

  小舞确实也被唐三吃了不少豆腐,虽然每次都会拍开他的手,但他每次过了不一会就又攀了上去,有些时候小舞对唐三说过,“哥,你真得庆幸一下你有一张长在我心坎儿上的脸。”然后唐三更猛了。

  

  

  每次跟唐三泡完的结果都是自己一身红痕被唐三抱到床上然后继续。

  

  

  不过会把唐三送去书房清闲几天,但晚上没了人型抱枕真睡不着,然后我们的蓝昊王成功复宠,抱着软软的老婆睡觉去了。

  

学生视角:

  

  上次弗兰德院长说要游学,表示要带孩子们放松放松,但实际,选的地方真的令人堪忧,于是这群孩子们的学姐就伸出了援手相救。

  

  

  但,钱是学姐出,保护学生人身安全也是学姐负责。

  

  

  听说后,众人感叹自己院长真是个铁公鸡,本来挺心疼学姐的,但,我们发现,学姐好像一点也不肉疼的样子,不是说要保护学生安全的吗?怎么自己玩的这么欢?!!

  

  

  不得不说这个地方还挺奇妙的,刚一踏入这里就感觉到身体被一种柔和的力量包裹着 周围的蓝银草熠熠生辉的摇晃着,漂亮极了。

  

  

  在外面玩了一天后,本以为要花费好长时间来驻扎营地,但没想到已经准备好了,上千个人,几百顶帐篷,真不知道是怎么扎起来的!

  

  

  细致到连篝火都点起来了,真的,学姐们,我太爱了!!

  

  

  我们晚上会有人巡逻的,但不是因为什么强迫,主要是因为大家都太兴奋了根本睡不着,于是就都偷偷摸摸的起来悄悄摸摸的到处溜达,一直溜达到学姐们的住处,但是在附近我们发现了四个鬼鬼祟祟的男人悄悄摸摸的分别走进了学姐们的帐篷里。

  

  

  夜里太黑,看不清是谁,便以为是学院里的老师有什么事情,等等?那也不至于偷偷摸摸的吧??!

  

  

  于是,我被同学拉着在附近观察了几个小时,直到天亮我们才看清楚男人的面目……

  

  

  我听见帐篷有了动静,拽了拽身边的同僚道,“别睡了!出来了出来了!”我尽量的压制着声音。

  

  

  我看着学姐从帐篷里走了出来,正牵着昨天那群……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男人们的手,好吧是我们眼瞎,看不出来那是学长,我说怎么没魂兽靠近这呢,合着是唐学长一路跟着我们开了领域啊,好吧我们现在很苦恼,因为我们被唐学长发现了,准确的来说是他从我们刚靠近就知道了,就很尴尬。

  

  

  啊啊啊啊!唐学长!他遛了我们一晚上!一晚上!好吧,要不是游学费用是你出,算了,那我也打不过你。

  

  

  堂堂蓝昊王,怎么可以遛学弟学妹们一晚上呢!!

  

  

  蹲了我们一晚上就为了让我们吃这么一大口狗粮??!行了我算是知道蓝昊王这狐狸称号是哪里来的了,阴险,狡猾,嘤嘤嘤,有伤害到我们这些学弟学妹的幼小心灵!!

  

  

  学长!考虑考虑我们这群孩子们吧!我们还是个孩子!注意一点啊!你们都撒了半个小时的狗粮了!我们都快成狗粮大户了!

  

  

  问一下,你们谁家还缺狗没饭吃啊??我快撑死了!!!我也不想跟狗抢饭吃啊!!

  

  

  又到晚上了,学长们在替我们守夜,但我觉得,好像没必要吧?

  

  

  ……

  

  

  又好像有必要了,得亏学长们惹学姐生气了,要不然我的小命就不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魂兽突然窜了进来,不是!有神坐镇怎么还有魂兽啊??!!

  

  

  我吓得直接跳到了树上,不愧是我的好学长,那魂兽直接化成灰了,不过我现在这个样子也太丢人了吧!?

  

  

  唐学长一脸无奈的看着我,薅着我的衣领把我从树上揪了起来,就像在拎小鸡仔一样,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的面子……

  

  

  

  

  

评论(9)

热度(65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