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青深巷

.

孟老师有点不经撩【良堂】

试试抓个人点梗玩玩~点梗的可评论

  【ABO】

  勿上升正主

—————————


孟鹤堂是演艺圈很有名的演员 演技很好但是个Omega 平时也就接个现代剧 古代剧打架斗殴的环节孟鹤堂是真的承受不住 虽然体能差了点但不像其他Omega柔弱

孟鹤堂也是很无语自己的性别 虽然Beta不出众但当个Beta他不行吗?他不香吗?

所以耗体能的本子孟鹤堂基本上都拒了

最近孟鹤堂又接了个剧情不错不耗体力的 但是个双男主剧 不耗体力片酬还多 真的是孟鹤堂梦中情剧 男主也挺好看的 左思右想 嗯!不亏!

看了看家里的行李箱 没关系 多点就多点吧 反正剧组离这不太远在一个省了 只要车后备箱大就没问题 但显然 后备箱不够大 没关系 还有后座是吧?零零散散的终于装下了 其中的一箱就是抑制剂 口服的 注射的 但孟鹤堂还是不太喜欢注射的 所以就少弄了点 口服的就平常兜里揣点 深感无语 常常想自己如果不是Omega是不是就没这么多事了?

孟鹤堂虽然装好了东西 但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哦对少了个老公 单身多年 终于想起来找个对象了 但想想自己年纪也不小了 肯定没人要 于是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毕竟自己一个人不是过的也很好嘛?

孟鹤堂算是打心底想谈恋爱了 但大街上又不是满街的Alpha 更多的是Beta 眼看孟鹤堂越想越没落 张云雷听着孟鹤堂的控诉 只能默默的安慰着孟鹤堂

当然Omega也不是随便就能找到的 满大街的Beta 想找到一只心怡且可怜的Omega 一个字 难 孟鹤堂在路边好像感应到附近有个Alpha看了看 没一个符合孟鹤堂口味的 孟鹤堂摸了摸后脖颈的腺体位置 感叹


“唉 来个Alpha吧……”


张云雷感叹孟鹤堂太惨 前几年忙于事业拍戏 根本没心思处对象 后几年巴不得赶紧找个Alpha把自己睡了!

张云雷也是个Omega 但不同的是张云雷有对象啊 这可把孟鹤堂羡慕嫉妒恨的 孟鹤堂气呼呼的挂了电话 有打了电话给了自己的王牌经纪人 尚九熙


“九熙 啊啊 张云雷那个坏人总在我这秀恩爱”


“孟哥 您得学会适应现在的社会”


“行行行 就知道跟你们这个群有对象的Omega聊不进去 话说怎么Omega都在我们这边总共才百分之十的几率 到咱这就一堆”


“可能……小群体爱凑到一块?”


“啊啊啊 九熙 我也想要对象”


“前几年你还说不要 等给你介绍的时候 你又说 以后不用介绍了~我不需要~哟哟哟~还还还 我不需要~”


“尚九熙!你能不能!不要再说了!”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 那你现在还想要对象吗?我或许可以帮你介绍一个”


“你就得了吧 你前几年介绍的那几个全结婚了 算了 我看你也就这点朋友吧”


“nonono!我还有一个朋友 是个Alpha 介绍一下?”


“你说的啊 算了 等我杀青了在介绍我们认识一下吧 暂时可能不太多时间 不行了 我要上微博发疯啊啊啊啊!”


“稳住稳住!啊啊啊孟鹤堂!别给我找麻烦啊啊啊啊!”


“……emmm你说晚了”


“你发什么了!孟鹤堂!”


说完尚九熙挂掉了孟鹤堂的电话 打开了微博 看见了孟鹤堂发疯一样的文案


「对不起各位 前几年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不找对象 现在我!想!找!对!象!想疯了!」


尚九熙看了看孟鹤堂发的是私人账号!公司不能登录啊啊啊啊啊!尚九熙真的无能为力了!

没一会尚九熙的手机就像轰炸机一样直响 尚九熙看着自己老板的电话 在犹豫着到底接不接

尚九熙颤抖着手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果不其然 老板发飙了 正在挨骂的尚九熙现在恨不得把孟鹤堂一个人分成八份

但另一头的孟鹤堂正跟着张九龄在车附近的咖啡厅里挑对象呢


“这个咋样?”


“不行不行 他黑料多 还不干净”


“那这个呢?”


“也不行!睡过好几个人了!”

“听我的 这个”


“他太小了!”


“你怎么知道?”


“张九龄!你在想什么啊!他今年才18!”


“哦哦哦哦哦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孟鹤堂一记眼刀成功的让张九龄闭了嘴 张九龄很快的发现了新的目标 并且戳了戳孟鹤堂


“干嘛”


“你看看这个叫周九良的”


“这我下个剧组的男1攻”


“这不正好吗?”

“你想想 你以前从来不接有吻戏的本子”

“你再看看这个双男主本子 一堆吻戏 你怎不能都借位吧?多伤人家帅哥的心啊~”

“再说 这可是初吻诶~”


“可我还是先想看看九熙介绍的相亲对象看看”


“真是劝不动你”

“走了走了 王九龙那孙贼就催我了”


“哼 都欺负我没对象!”


孟鹤堂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 尚九熙也有事只能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剧组 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路程 还有四个小时进组 孟鹤堂先去导演订的酒店放好了行李 又洗了个澡然后差不多就到点了

孟鹤堂进了组都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看见周九良更是直接握了手 孟鹤堂刚洗完澡 孟鹤堂路过的地方都是香香的

孟鹤堂的手是真的小 周九良一只手就能把孟鹤堂两只手一起握住 但周九良觉得小手真的很可爱啊~

孟鹤堂正看剧本 看到了一处地方瞬间脸上通红 周九良发觉不对看了看孟鹤堂


“怎么了?”


“这……段要不找导演删了吧?…”


周九良顺着孟鹤堂的手看过去 周九良确实也没想到有把人按在床上亲的片段 但小周并不想删 但又没办法 只好找了导演商量 导演余光看见周九良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就没答应 意想不到的是周九良压抑的表情瞬间好了 导演也不知道周九性格什么时候这么古怪了

开机的第一场戏就是受质问攻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狗血开头先虐后甜的那种 虽然狗血了点但剧情是真的不错 简直给这个烂题材提升了一百个档次

孟鹤堂没看日子突然发现自己身体有点发热 匆忙跑去导演那说明了情况回了酒店锁上了门用了抑制剂以防自己失去理智

孟鹤堂冲进浴室在水里泡着 拍摄进度只好暂停 不明情况的周九良去敲了敲孟鹤堂的门 孟鹤堂在浴室听不到敲门声 周九良虽然奇怪但还是回了自己房间 但周九良走远了才发觉孟鹤堂门口那让自己差点失了理智的隐隐香气 周九良真庆幸自己没继续待下去

孟鹤堂在浴室泡了一天 满屋的信息素 孟鹤堂在被窝闷到了自己身体状况恢复才出来

孟鹤堂冲了个凉水澡让自己清醒的更快 穿戴整齐才去买早餐顺便去找了导演 但导演表示无奈


“孟老师 您这几天还是回去吧 您前脚发情期 周老师后脚易感期 实在拍不了 等周老师好了在下通告 您先回去休息吧”


“?这么巧的吗?”


“诶 你们两个啊……真是天选之子”


孟鹤堂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他也不想当Omega 发情很难受的啊!

孟鹤堂买完早餐回了酒店 打开前几天刚加上的微信 


“好点没?”


“没事没几天就好了 谢谢孟老师关心”


“多休息”


“嗯嗯”


孟鹤堂关掉手机 看着自己与周九良的对话框 心里莫名的涌上一丝甘甜 孟鹤堂发觉经过这几天的相处 自己对周九良有了一丝动容 至少没有像以前一样对周九良只有客气疏离的态度了

周九良一直喜欢孟鹤堂 这是孟鹤堂一直知道的 周九良看着尚九熙发来的消息 突然想起 尚九熙不是孟鹤堂的经纪人吗?


“你说你要把自家艺人介绍给我?”

“谁?”


“你觉得我手下还能有谁?”


得到肯定的答案周九良放心了 晚上 孟鹤堂在床上睡不着觉 再见到周九良已经是两天后 两个人调整好状态 一股气拍到了最后 每一次基本都是一场过 最后一场都打心底期待这场戏 孟鹤堂手握吻戏的剧本有些紧张

周九良看了出来 用自己的手握住了孟鹤堂的手 孟鹤堂身体颤了一下 明显没做好准备 周九良不解之情剧情也有很多吻戏 孟鹤堂为什么这次这么……周九良听着导演讲着戏 才知道要的是深吻舌头要进去的那种 不是像以前那样碰一下就好的


“九良……”


“怎…怎么了?”


在周九良印象里 孟鹤堂好像没有叫过“九良”这两个字 这是在周九良印象里打开了新的道路


“我想……试试”


“好”


周九良答应的爽快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就吻了上去 周九良的舌尖在孟鹤堂口腔里肆意妄为 最后又在孟鹤堂的舌尖上停留了一会

孟鹤堂被弄得脸色涨红 不只是憋的还是被周九良撩拨的


“孟哥感觉这样行吗?”


“嗯…嗯”


当开拍的时候周九良又用了刚才的一招 成功的把孟鹤堂撩到了手

在杀青的那个月周九良又成功的标记了孟鹤堂

随后默默地拿出手机 发了消息给尚九熙


“不用了尚九熙 孟鹤堂已经上了我的床了”

评论(14)

热度(4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